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开展本科生健康视力项目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03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下发的“关于2019年落实《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函”中关于学生视力指标采集的要求,2019年12月7日至8日,校医院协同体训部为全校16000余名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视力项目测试。此次测试为体质健康标准视力测试提供第一手资料,也为促进大学生视力健康提供依据。
  为保证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校医院进行了高效、有序的安排与对接,提前为不同年级、不同班级规定具体测试时间,同时在校医院二楼、三楼、五楼大厅设置3个测试点、共计12个测试位,认真细致地为学生进行各项视力测试,并填好相关数据,确保上报数据的完整、真实、准确、有效。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用两天时间基本完成了全校本科生视力项目测试工作。
  视力健康水平是测评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重要指标,我校十分关注学生的视力状况,相信通过本次全校范围内的视力普查,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生对视力保护的重视程度,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帮助学生形成用眼健康意识,为实现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稳步提升奠定基础。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