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全院心电专项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002

  11月12日, 我院组织进行了全院临床医护人员心电考核。 据悉,为强化心电知识训练,提高临床医护人员学习质量,通过临床实际应用以闭卷形式考核,并分别对内科、心电室临床医生采取心电专项测试,对辅助科室临床医生采用心电基础测试进行考核,对护理人员进行预后考核等形式进行学习测试,考试题目大致以心电的基础知识、心电图实践诊图等内容出题,涵盖心电学科范围广,临床实用性强。医务科作为考试负责方进行出题监考总结,考试过程中梁院长出席考试现场并监考,整个考核过程纪律严明,有条不紊。
  心电考核是对全院学习心电专项知识的质量检测和评价,有助于强化临床医护人员掌握心电的知识与技能,激发学习热情,提升理论与实践综合能力。我院通过加强和完善临床医务人员专业知识管理与监控,增加考核频次与学习方式,促进临床专业质量稳步提高,有利于圆满开展一系列临床培训工作。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