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第四届艾滋病全国大学生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5430

各院系:

  为了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落实校医院2019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全年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计划, 现组织报名参加“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竞赛,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自觉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人人参与,防治艾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预防艾滋病基金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

  活动对象:

  本校学生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至2019年12月30日报名截止

  2019年12月31日成绩公示

  2020年1月主办单位寄给高校一、二、三等奖证书

  参赛流程:

  2019年10月24日至12月30日学生通过网址或扫描专属二维码登录大赛平台:通过QQ一键登录官网账户,输入真实姓名、学校信息后,正式答题参赛。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一次,同一身份证号不可重复答题,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等于、高于60分为合格,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取电子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作为校内评奖评优秀及社会实践经历证明。答题系统于2019年12月30日17:00关闭,请在该日期前下载电子证书,过时将无法进行下载。2019年12月31日,系统公示全国及各高校参赛排名。

 

http://aids.52jingsai.com/temp_qr/rg7366_team.png
专属邀请答题二维码

  官方网站:http://aids.52jingsai.com/myreg-3396228.html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