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校医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流感的预防与大学生医保政策”义务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817

全校师生: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一种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多发于秋冬季节,人员密集场所,流感的传播尤其严重。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校医院党总支2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流感的预防与大学生医保政策”义务咨询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安排

时间:102212:00-14:00

地点:启航阳光大厅

三、活动内容

1、由内科、耳鼻喉科、中医科的党员医护人员对全校师生进行流感的预防与治疗的义务咨询;

2、一对一解答大学生医疗保险相关问题,并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材料。

校医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员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咨询。

                                      

                                   校医院党总支

                                   20191021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