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040

  为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充分满足师生需求,校医院4月18日在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医院负责人梁奎英、吴越,离退休负责人张淑茳、王玉珅出席会议,校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及40余位离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针对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公务员医保用药、上门出外诊服务、挂号收费、特殊药品采购、家庭医疗服务小组等等问题,医院各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答与反馈,并就具体整改措施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与建议。
  梁奎英代表医院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说,前来就诊的师生们不仅是我们的患者,更是我们的亲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理解,医院愿意竭尽所能地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排忧解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支撑。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