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中药饮片精品小包装采购 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862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对中药饮片精品小包装采购项目拟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磋商。
  项目名称:中药饮片精品小包装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药品XYY【2018】1号
  预算金额:10万元(人民币)
  一、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院中药饮片精品小包装采购配送的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满足患者需要,现拟对中药饮片精品小包装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合格企业报名参加。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应自觉抵制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4.1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企业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资金、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4.2 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4.3 供应商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4 供应商为生产企业的必须依法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GMP认证证书》;
  4.5 供应商为经营企业或代理公司的必须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认证证书》,并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4.6 供应商应具有较大规模、实力和配送服务保障能力,具备配送药品相关的资质,拥有与配送业务相适应的仓储能力和设备,并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4.7 供应商必须出具承诺书,保证药品质量和及时供应。承诺收到采购计划后两天内送达,个别情况需当天送达。
  三、获取磋商和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5月28日9:30至2018年6月1日16:30(北京时间)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230室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领取
  领取文件其他说明: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供应商为生产企业的必须依法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GMP认证证书》,并具有相应生产认证范围;
  5、供应商为经营企业或代理公司的必须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认证证书》,并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请携带以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每页加盖公章;电子印章无效)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注:①报名后磋商资格不能转让;②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8年6月11日北京时间9:30
  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318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谈判会议。
  四、其它补充事宜:
  1、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网站上发布(http://hospital.hrbeu.edu.cn
  五、采购单位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联 系 人:兰凯
  联系电话:0451-82568129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等。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
                              2018年5月28日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