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231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创建安全和谐的医疗工作环境,5月9日,校医院邀请哈尔滨百家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史玉玺主任为全院医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讲座中,史主任向医务人员展示了触目惊心的事故图片、视频,对火灾发生的人为因素和隐患等作了深入剖析,并结合案例和自身工作实际对火灾扑救措施、逃生要领、报警注意事项、常用的消防及逃生器材的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毯和各种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史主任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使全体教职工及运动员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防火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和细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医院的医务人员不仅掌握了一定的实用安全技能,更让“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奠定基础。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