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给师生送上一份节日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063

  “能在家门口得到医大医生的诊治,你们真是太贴心了!”3月8日上午,校医院5楼大厅挤满了前来问诊的患者。为让广大师生员工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保健服务,校医院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专家来校义诊,给师生们送上一份节日里的特殊关爱。

  由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徐万海医生率领妇科、普外科、骨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的专业医生组成9人医疗小分队,在“三八”节当天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了耐心细致的诊治。一位退休老同志高兴地说:“去医院看个专家要排很久的队,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不容易,现在校医院把专家请到了家门口,真是太好了!希望医院以后能多举办一些惠及师生的义诊活动。”

  “送服务、送爱心、送健康”,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学校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