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启动2017年度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1233

  校医院2017年度考核评价工作19日正式启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院职工进行集中民主测评,并召开了考核工作情况说明会。
  会上,医院副院长吴越结合《校医院2017年度考核实施细则》、《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年终考核评价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并与医院各中层干部现场交换了意见。
  副院长梁奎英指出,医院本次年度考核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对机关、直属单位科及科以下人员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全院职工进行评价,希望大家能够认真了解《细则》中的相关规定,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地对待本次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工作由医院领导与综合办、医务科、护理部联合组成考核领导小组,严格监管考核过程,确保公平公正。12月23至24日将在全院范围内公示考核结果,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2日内向考核领导小组申请复议,考核领导小组在3日内答复复议意见并通知本人。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