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979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开展的“十九大精神•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12月8日,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吴越以《学懂弄通重实效、风清气正敢担当》为主题为医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吴越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起点与内涵 、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四个伟大”的相互关系 、习近平提出的“8个明确”和“14个坚持”、“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与交流。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吴越同志号召医院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提升党支部的“自转”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