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程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防雾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011

近日以来连续多发的雾霾天气,空气质量恶化,能见度大幅度降低,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和不便。为了防御雾霾,做好安全防护,保护家人健康。近期,哈尔滨工程大学社区服务站走进学校和社区开展防霾宣传活动。


向师生和居民发放防雾霾口罩和宣传资料,并通过网站、微信平台、LED屏等多种形式,普及雾霾预防知识,深入宣传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危害和在雾霾天气如何预防疾病的发生。


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和居民:雾霾期间尽量避免外出活动,注意预防呼吸系统和心脑血管系统的疾病;外出时可戴棉质口罩,戴帽子;多喝白开水,在饮食方面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补充一些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D和抗氧化的食物等;倡导绿色出行、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从自我做起,形成低碳节能的健康生活方式。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