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5  浏览次数:909

  (王�燕)为推进医院安全防火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校医院于13日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哈尔滨市卫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主任韩喜峰教官为全院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正文1.jpg
  韩教官结合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文和现场展示等,针对不同火灾类型,讲述了防范、灭火及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由于医院环境的特殊性,韩教官又重点介绍了如何排除公共空间的安全隐患和防火技能。生动的讲解让参与培训人员深深地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也对平时被自己忽视的隐患有了新的认识。
  正文2.jpg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并获得了相关防范、自救技能。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安全防火工作,维护全院公共利益,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