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782

  12月14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以“关注学生健康 聚焦医院发展”为主题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代表对校医院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及健康宣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负责人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与来自各院系的近2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诚挚的交流。
  座谈会上,针对学生提出的就医流程、医保报销、传染病防护、增加药品种类等具体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做了认真细致地解答,并就具体改进方向与整改措施征求了学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校医院负责人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说,我校是全省高校中学生享受医疗保障服务较好的高校之一,校医院本着“一切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将尽量从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着力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将进一步增进院方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信任和双向沟通,为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奠定基础。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