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举办防艾青年志愿者演讲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794

  “防艾校园行”活动于2016年11月18日18时30分拉开了帷幕,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主办,校防艾协会、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哈尔滨市疾控、区疾控协办,在学校主楼N302举办了“你心我心防艾用心,你行我行健康同行”——“世界艾滋病日”青年志愿者主题演讲大赛,近三百名学生观看了演讲比赛。本次大赛邀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专家杨一�、温迎春,区疾控中心冯忠莲、徐子茗,校医院梁奎英、吴越、吕娜,水声学院团委马旭卓,校防艾协会李国柱担任评委。 
  启动仪式_副本_副本.jpg

  防艾演讲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演讲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演讲,评委打分,评委致辞并颁奖。参赛队员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防控艾滋病、关注艾滋病人等不听角度进行了演讲。演讲内容精彩、事例动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材化学院张浩同学“防艾从社会做起”的主题演讲获得一等奖,他将代表学校参加“哈尔滨市高校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16_副本.jpg

  22_副本.jpg

  本次防艾演讲比赛旨在宣传艾滋病知识,教导同学们防治艾滋病,理智看待艾滋病,关心帮助艾滋病人这个特殊群体,对于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有积极的意义。

  红丝带照片_副本.jpg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