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宣教

说说今年体检的新鲜事儿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944

【新名字】今年我们拥有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健康管理室》,它让一支具有足够经验的医疗服务团队成为您真正的私人保健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体检服务,呵护您的健康!
健康管理室.jpg
【新面貌】宽敞明亮的大厅;整洁的办公区、检查室;齐全的配套设施;规范的检查流程;舒适的就餐休息室;温馨的提示语;热情和蔼的工作人员。

大厅.jpg
【新特色】

<轻松的取号预约> 电子取号机,一键取号,轻松预约,无排队烦恼。
取票.jpg
<灵活的私人定制> 200~1000余元的A、B、C、D、E五种套餐,根据您所需任意选择。
<便捷的前台服务> 电话咨询,体检通知单信息录入、查询、打印、回收,体检套餐订制,体检报告查询、领取,导诊服务。
导诊.jpg
<快捷的网络查询> 登录网址:ylfw.hrbeu.edu.cn,输入用户名:职工一卡通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即可下载打印体检报告。
<贴心的免费服务> 职工基础体检项目全免费;校工会、校医院提供品种多样的“爱心早餐”供您任意挑选;休息室为您提供免费的检查饮用冷、热水。
餐厅1.jpg
餐厅2.jpg
<周到的健康管理> 资深医生,健康状况跟踪调查,健康指导,电话咨询,答疑解惑。

体检科室.jpg
<个性化自选增项> 1、肿瘤标志物(6项)

         2、甲状腺功能三项
         3、甲状腺功能五项
         4、血流变检测
         5、脑血流检测
         6、非接触性眼压检测
         7、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您的健康 , 我们的责任!”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健康管理室》全体工作人员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咨询电话:0451-82568182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