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6级本科新生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次数:841

  8月19-21日是学校2016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截止到21日晚5点,共有3668名新生参加了体检,后报到或没参加集中体检的新生可以自行到校医院参检。
  内文03.jpg

  内文02.jpg

  新生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胸透、辨色力、肝功、尿蛋白检测六项,校医院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学生建立健康档案,以便掌握学生在校期间健康状况的变化,并为入学后患病的学生治疗提供参考依据。对于体检结果异常的新生,校医院还将安排复检。
  内文04.jpg

  内文05.jpg

  内文6.jpg

  2016年新生体检是校医院搬迁至新楼后的第一次体检。由于新生人数较多,体检时间又比较集中,为了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减少学生排队等候时间,校医院精心设计了体检流程,利用医院六层楼的大厅将体检项目分开,利用大楼的电梯和两侧楼梯,自上而下,蛇形下楼,不走回头路,确保新生体检过程科学规范,秩序井然。

  内文01.jpg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