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82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7日下午16点,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总纲》和第一章《党员》,围绕“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当推动学校‘十三五’建设的先锋模范”展开讨论,并对医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支部书记吴越做重点发言,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求每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
  2.jpg

  3.jpg

  两位党小组组长石磊和刘小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吴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章《党员》。讨论过程中大家表示今后会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建设规划和医院的改革发展事业,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讨论决定,医院党支部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各类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在服务师生患者的工作实践中起好领导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IMG_2208.JPG

  最后吴越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永不叛党”的誓言中结束。
  此次讨论会,医院党支部和党小组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事前下发学习资料,安排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有关文件。学习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