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程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高血压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846

  根据国家卫计委对公共卫生慢性病工作的要求,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高血压病的防治知识,2016年3月30日,工程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与居委会合作举行“高血压病健康知识讲座及宣传咨询”活动。讲座从高血压的诊断、临床表现、饮食调理、并发症等几方面进行讲解,主要强调如何控制和预防高血压病,使社区居民全面深刻的了解了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并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护好自身及家人健康。
  20160330_085625_副本.jpg

  20160330_090449_副本.jpg

  本次活动,有6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中社区居民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兴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性强,医务人员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例如:肾性高血压饮食调节?高血压如何确诊?哪些食物有调节血压作用?高血压饮食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居民朋友们仍围着医生咨询问题,并对社区服务站的活动表示感谢。
  工程大学社区服务站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知识宣教,今后还会陆续举办其他类别的健康讲座,欢迎居民朋友们参加。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