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邀请市急救中心姜国林教授开展急救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878

  为了加强应急技能培训,规范掌握急救知识,更好地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2015年12月11日中午校医院聘请“哈尔滨市急救中心(120)”姜国林教授为医护人员讲解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操作规范。
  姜国林教授,自2003年至今一直在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工作,具有丰富的院前医疗救治经验和突发公共事件现场医疗救援处置经验,是哈尔滨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援专家组成员,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管理分会黑龙江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师协会理事,哈尔滨市医学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正文 1.jpg
  讲座虽然安排在休息时间,仍然有6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课上医护人员积极与姜教授互动,姜教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讲解了急救过程中的操作流程及规范,并将自己十多年的急救经验传授给大家。讲座结束后,姜教授还亲自示范了心肺复苏操作方法,讲解了相关经验。本次讲座使校医院医护人员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急救工作奠定基础。

  正文 2.jpg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