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概况  科室设置

妇产科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2000

  我院妇产科是以诊治妇科常见疾病及妇科肿瘤等病症为重点的集医疗、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诊疗科室。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护师1名。
  科室配备数字化超声引导妇科宫腔手术仪(可视人流机)、数码电子阴道镜、微波治疗仪及多普勒胎音仪等设备,开展下列诊疗项目:
  1、计划生育相关手术,均在可视下进行,如带环、取环、人工流产、大月份钳刮等。由于在可视下进行,减少了漏吸、吸宫不全、穿孔等并发症的发生,手术损伤小且价格低廉,上述手术费用均可在1000元以下;
  2、妇科门诊手术处置,如阴道炎、宫颈炎冲洗上药,宫颈炎电灼术,宫颈息肉摘除术。同时还开展了外阴小肿物、前庭大腺囊肿、前庭大腺脓肿等疾病的治疗及不孕症的治疗如输卵管通水手术等;
  3、产科方面,开展产前检查、怀孕前后的指导,给予建议,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
  4、体检方面,在预防宫颈癌的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开展阴道镜、TCT+HPV的三重检测,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最有效的筛查方法,基本无漏诊的发生。根据体检结果,及时给予治疗,做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以上检查均适用于已婚妇女,最好在检查前3天无性生活史,月经干净3天以上。
  健康一个她,幸福一个家。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学习开展先进诊疗技术,以良好的服务态度、精湛高超的医疗水平解除患者的痛苦。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