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概况  科室设置

社区卫生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1176

  工程大学卫生服务站是按照国家医改规划而设立的非营利性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负责辖区内居民的预防保健工作。卫生服务站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医师1名、主管护师2名、护士1名,技术力量雄厚,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建立健康档案、上门家访、电话随访、健康讲座、义诊等多种形式服务辖区居民,主要服务项目如下:
  1、卫生信息管理、健康教育;
  2、传染病预防控制、慢性病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保健指导)、精神疾病卫生服务;
  3、老年保健、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计划生育技术咨询指导;
  4、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
  社区卫生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受到上级卫生部门及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坚持“以健康为中心、家庭为单位、社区为半径、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宗旨,遵循“服务辖区、共享健康”的服务理念,逐步建立完善集预防保健、全科医疗、妇幼保健、康复治疗、健康教育、计划免疫、计划生育指导为主的 “六位一体”的连续性、综合性、低成本、高效率、方便群众的卫生服务体系。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