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亚健康调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794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改善教职工中存在的亚健康状态,校工会和校医院联合聘请国内知名中西医结合专家、龙江医派掌门人、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姜德友教授来我校举办亚健康调理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教职工身体亚健康调理--龙江医派养生的智慧
  讲座时间:2015年10月16日14:00-16:30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姜德友教授现为龙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老中医专家经验继承人导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先后获得中医内科博士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心内科博士后。在业内享有盛誉,多次在地市厅局、高校等举办养生讲座,其讲座贴近生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姜德友教授从事中医科研及临床教学30余年,积极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医科研诊疗新思路。临床经验丰富,主要专业特长为中医内科疑难杂病和中医养生。姜教授对中医养生谙熟于心,其对中医养生的独到见解和鞭辟入里的讲授,会让听众充分领略“龙江医派养生的智慧”,另外现场设一小时互动环节,姜教授将现场为提问者解答健康养生方面的疑问,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踊跃参加。

 

                                  校工会 校医院
                             2015年10月14日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