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管理  体检指南

体检须知

发布时间:2015-07-29  浏览次数:3360

一、 具体时间安排
  1.收款处:7:45开始取体检通知单   2.采血/留取尿样时间:7:45-11:00
  3.其它科室:8:00开始

二、体检前请先预约,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进行预约。

三、体检前三天请您清淡饮食,无过量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及情绪过度激动,并注意休息;体检前一日,晚上八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体检当日请空腹,勿饮水勿晨练,否则将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若既往患有慢性疾病,需晨起服药的可先服药(少饮白开水)。

四、体检当日,穿较为宽松分体的衣服以便于检查。为便于体检,三楼大厅已准备好储物柜,请在体检的过程中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

五、体检当日请自带晨起中段尿液标本一瓶(应用空的干净的矿泉水瓶装约30ML晨尿,如果自带请用清洁容器,并保证将标本在两小时内送达三楼尿液便标本接收处)女性生理期,不宜做尿液检查、妇科检查,待经期完毕后3-5天内再补检。

六、胸部等X线检查前,请您除去并妥善保管好金银、玉器等饰物。进行前列腺或妇科彩超检查,需禁食并喝足一定量的白开水(500-800ML),保持膀胱适度充盈。

七、安装心脏起搏器者禁做脑血流图检测、超声身高体重仪检查。

八、频发心律失常、绑袖带位置局部表皮破损、外伤、正在静脉注射、输血、血液透析分流者禁做动脉硬化检测。

九、校医院健康管理室为您准备了丰富的营养早餐,请您检查完下列须空腹的项目:抽血,腹部彩超,方可进食。

十、体检完毕后,请您仔细核对体检表项目,确认无漏项后将体检表交至三楼前台,对于您自动放弃的项目,请签字确认。体检报告分为纸质和电子版两种形式,请您仔细选择好取表方式。

十一、体检结果于体检后七个工作日,返给单位及个人,体检后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校医院健康管理室联系。联系电话:82568182。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