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医院集中学习习近平哈工大百年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1407

  2020年6月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为主题,举办了100周年校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包括我校在内的部属7所高校做出了发展指引。6月23日,校医院党政联席会就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建校精神开展学习。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吴越宣读了《习近平致哈工大百年校庆贺信》内容。并结合校党委传达苗圩部长讲话的精神有关内容进行辅助拆解式逐段讲解,为医院发展提升思想引领。会议还传达了党委书记高岩的讲话内容,我校与工大同属于工信部,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期望,同时也是对我们的期望,以贺信精神引领落实实践,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习中,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工程100年”为统领,为实现哈工程的百年目标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坚定走出一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之路。
  吴越强调,我们如今最需要做的就是将其包含的政治精神、时代意义、理论和实践精神深刻领会,对信中思想给予其概念具象化,对我院工作方向落实引领工作。在未来,我们仍要结合工作实际讲学习体会,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聚焦“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学习和理解。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